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学论文 >> 学生音乐评论专区 >> 流行音乐作品点评 >> 文章正文
音乐,我的快乐之源 高一学生音乐评论           ★★★ 【字体:
音乐,我的快乐之源 高一学生音乐评论
作者:王锦霞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网友原创作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2-18

作者单位:江苏省盐城市第一中学高一(10)班 指导教师:新艺(洪啸音乐教育论坛网名)

         音乐,我的快乐之源。

音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是陌生的,只不过是个人有个人的倾向,有些喜欢古典、摇滚、流行等等。

就我个人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流行音乐,就光良的《童话》来说吧!里面的歌词写的都是很抒情,优美,特别的让人喜欢,光良这个人在前几年也不是怎么有名气,自从唱了《童话》这首歌之后,他的人气指数大幅度上升,音乐并不是仅靠唱就行的,它也有感情,一个音乐的好坏是要看这位歌手是否全部投入了情感,全部融入音乐中,音乐是很重要的,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能缺少音乐。音乐使人从寂寞中走出,从悲痛中走出,从寒冷中走出,音乐的魅力无处不在,音乐就像香水,洒在别人身上,自己总会沾上一点。我感到在这世界上,惟有音乐是最美的,因为音乐是一种深层的、含蓄的、内在的美。

假如命运折断了希望的风帆,请不要绝望,岸还在;假如命运凋零了美丽的花瓣,请不要沉沦,春还在;生活中总会有无尽的麻烦,请不要无奈,因为路还在,梦还在,音乐还在。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听jay的《安静》--音符随想 高一学生音乐评论

  • 下一篇文章: 夜中音乐--高一学生音乐评论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