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新闻发布 >> 文章正文
[图文]台湾口琴艺术促进会来玉环楚门小学交流演出           ★★★ 【字体:
台湾口琴艺术促进会来玉环楚门小学交流演出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台州网-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22

 

  9月16日上午,台湾口琴艺术促进会交流演出活动在玉环楚门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台湾口琴艺术促进会THE20口琴乐团、新竹县教师口琴合奏团、狂响口琴乐团等演出团体进行才艺展示。

      在口琴专场演奏会前,台湾口琴艺术促进会领导和台湾新竹县教师口琴合奏团领导分别向楚门小学赠送了结对的纪念牌,而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口琴专场演奏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台湾口琴艺术促进会THE20口琴乐团、新竹县教师口琴合奏团、狂响口琴乐团等演出团体与楚门小学的口琴队开展演奏交流活动,每次演奏结束后,主会场和分会场上都情不自禁地响起热烈的掌声,一次次把口琴演奏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楚门小学为陶冶学生情操,净化学生心灵,彰显学校的特色办学理念,将口琴引进音乐课堂,开展了以《口琴伴童年,欢乐你我他》为主题的特色教育活动,去年8月,在马来西亚参加第九届亚太口琴节上,一举夺得6-11岁儿童交响组冠军。

      本次《口琴专场演奏会》在楚门小学成功举行,对于进一步有效推动该校社团活动和“两体一艺”等方面的正常开展,进一步彰显“以琴会友,情谊永固”的和谐交流氛围,为打造一个人民满意学校而共同努力。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浙江省艺术特长水平测试标准发生16年来最大变化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