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新闻发布 >> 文章正文
[图文]河北:校园追梦人李晓丽           ★★★ 【字体:
校园追梦人李晓丽:用教师赤诚之心拨动孩子成才的琴
用教师赤诚之心拨动孩子成才的琴
作者:郑佳    文章来源:河北新闻网-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27

 

    李晓丽,沧州献县实验小学音乐教师,大队辅导员。任教以来,她始终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打造最完美的人生,让自己与学生一起成长,让黑发与红领巾一起飘扬。   

为孩子开辟更广阔的天空


   李晓丽告诉记者,能初评进人校园追梦人的评选,她非常高兴,作为一名学校的大队辅导员,她所做的是根的事业,今天播种的是理想的种子,收获的是祖国的明天。我重任在肩,在教育这片沃土上,我要为孩子们开辟更为广阔的天地,让希望从这里放飞,让孩子们童年的梦想在这里熠熠闪光。”

    她的梦想 用爱心拨动孩子成长的琴弦


   “当我编排节目晕倒在现场住院时,当长期用声过度声带小节不能出声时,孩子们带来的水果,药片,还有一张张祝福的贺卡,这些都是对我工作的最好肯定,我再累,心也甘。”李晓丽说。


   说到自己的梦想,李晓丽告诉记者,让更多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让他们的心灵沐浴阳光,畅游在知识的海洋,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这是她一个辅导员最真的梦想。她要成为拨动孩子梦想的那根琴弦,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孩子的梦想中,组成和谐的旋律。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有了爱,就有了一切。在校园这片沃土上,李晓丽将爱洒满校园,与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成长,让自己的梦想与校园的梦想共同飞扬。

   “我是大队辅导员、音乐教师、综合组教研组长,除上课以外,还要组织活动,编排节目……,每当看到少先队活动有序的开展,艺术节节目成功的演出,仪仗队整齐的鼓点和嘹亮号声,运动会上300人自编体操表演得圆满成功……此刻我的心是幸福的,欣慰的。”李晓丽说。

 

 

文章录入:风信子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杨新悦-沿着儿童音乐教育之路两次创业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