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新闻发布 >> 文章正文
钢琴大师班邀请函          【字体:
钢琴大师班邀请函
作者:新闻发布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9-30

 

钢琴大师班邀请函

您好:

为了帮助从事钢琴教育的教师以及中小学教师更好地从事钢琴基础教育,了解更加丰富的教学方式与教材体系,上海音乐学院元培学校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巍音乐教师培训基地,将于1028——115举办“钢琴基础教学”大师班。大师班为此专门邀请了在钢琴基础教育方面享有国际盛誉的美国Towson大学钢琴教授——.女士(N.Jane Tan)作为主讲导师。她将重点讲述钢琴演奏、钢琴教学法、钢琴合奏以及钢琴五重奏等方面的内容。如您有意参加,请填写以下回执,并务必于1015之前寄到我校。

听课地点:上海音乐学院元培学校音乐厅。

联系方式:电话02158511547——2108

联系人:  宣春亭    陈源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居路118号。(近栖山路德平路)

(公交线路:814570130787788819、大桥四线、蔡陆线等)。

邮政编码:200135                E-mailyuanpei0908@tom.com

食宿:学校不提供食宿,学习者可以就近解决。

上海音乐学院元培学校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巍音乐教师培训基地

2005-9-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位名称及地址

姓名

参加(是)

参加(否)

联系方式

 

 

 

 

 

 

上海音乐学院元培学校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巍音乐教师培训基地                                                   2005-9-20

听课费:本市学员每人收取听课费200元。

外地学员每人收取听课费400元。

个别课授课需要预约,每节课300元。

       

 

 

N.简.谭NJANETan 

简.教授被誉为当今美国重要的钢琴教学法教授。出生于菲律宾,父母是中国福建人,在Santo   Tomas大学音乐学院获学士学位。并得到美国“Fau  bright---Hays奖学金,留学美国。在著名的巴尔蒂摩博迪音乐学院师从弗莱舍.莱昂(Fleisher.Leon 施纳贝尔的学生),并获硕士学位。之后执教Towson  state大学音乐学院,教授钢琴演奏、钢琴教学法、以及钢琴合奏及五重奏。简.教授长期从事五架钢琴的创作表演与教学,以及组织各种有关钢琴的演奏及教学方面的研讨会,足迹遍及整个美国。她在Utah Gina  Bachauer 国际艺术节、Dallas 的国家钢琴研究院、以及在Chicago 的钢琴教学法等多个学术研讨会上,进行了广受好评的钢琴教学方面的演讲。还为青年一代的钢琴教师们定期举行钢琴教学的“临床诊断”,帮助他们解决在钢琴教学方面所碰到的“疑难杂症”。

简.教授的教学生涯始于菲律宾。她不仅精于教学方面的研究,而且还创作了大量的练习曲以及一整套的系列钢琴教材,来解决不同学生在学习钢琴中所碰到的不同问题。同时在教材中还为教师列举了很多有效的教学方法。这套产生了广泛影响的教材名为“The  well  prepared  pianist 简称“W.P.P 。她希望通过她的这些努力,为那些想成为专业钢琴演奏家的学生们提供最为科学的方法和途径,同时也为那些钢琴艺术的爱好者们开启一扇了解钢琴音乐的大门。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赢家谈,评委评,名家看:“金钟奖”得与失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