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最新通告 >> 文章正文
[图文]致洪啸音乐论坛全体女教师            【字体:
致洪啸音乐论坛全体女教师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论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8

 

制贴、配图、文字写作:赵洪啸

背景音乐:风中的精灵 赵洪啸作曲演奏(2006年钢琴小品)

女同胞们拥有世界上最多的美丽、最多的爱心、最多的梦想、最多的色彩,她们同时也在为孩子们、为家庭、为朋友、为事业、为生计不断的奉献和付出,诚挚的感谢你们所带给这个世界的一切的美好。
希望上图中生机勃勃的绿色能带给您好的心情,愿这里新鲜的空气带给您新的思考和感受。
当然,同处一片天空,我们也不要忘记了依然辛苦的男同胞们。

上帝创造了生命和人类,在降予他们失意、苦难、艰辛和忧伤的同时,也赐予了同样多的激情与喜悦,还有人间最可贵的真、善、美。我们抓住和拥有了多少呢?在同样的天空下,不同的心境会有不同的生命色彩。

不要忘了,这个世界上已经远离年轻和美丽,但更值得我们尊敬和关爱的女同胞们。

细细的品味这一幅画中美丽的鲜花和花瓣上熟睡的宝宝。象征着爱情的这朵鲜花健康而美丽,在托起了新的生命后,她开始变得伟大和崇高,当然,这朵鲜花也必将越来越负重并且逐渐凋零,用漫长的付出和爱心来完成一个伟大。

永远珍藏自己最美的花季最美的故事以及最美丽的忧伤最难忘的气息和永远刻骨铭心的记忆,她是你一辈子最纯洁、最美丽、最值得体验和最值得回味的诗篇。

我们因为从事音乐教育这个美好的职业而神圣。在复杂的社会生活中,我们无法逃避自然的法则和规律而成为凡人;在音乐的世界中,我们应该是天使。

愿到访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的女同胞开心愉快,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笑度人生!

--赵洪啸写于2004年3月7日--

文章录入:风信子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我站论坛将调整版主,各栏目招聘新版主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