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最新通告 >> 文章正文
我站论坛将调整版主,各栏目招聘新版主            【字体:
我站论坛将调整版主,各栏目招聘新版主
作者:风信子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8

为保证我们论坛社区的正常、健康、稳定的交流,本周内将对我站现有论坛的带头大哥和带头大姐(版主)进行调整。对于一个月以内没有对区内交流帖子作任何回复的版主,将失去版主资格。老版主们在我们论坛的发展中曾付出了很多,目前因为种种原因很少有时间来我们论坛进行交流和管理是可以理解的,为保证我们论坛社区各区的正常管理和交流,我站只能忍痛调整并组建新的优秀版主团队。“下岗”老版主将成为我们论坛社区的终身荣誉会员,仍然可以进入版主议事区进行交流。

同时,我们也将增加新的交流栏目版主,本次各论坛版主基本调整到位后,新版主和留任版主将获得精美“洪啸”乐器以及相关教材一套,年度优秀版主将获得一定物资奖励。

一个优秀的洪啸音乐教育论坛版主必须具备的条件(即使做不到这几点也需认同如下价值观):1、热心;2、宽容豁达;3、有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4、热爱工作热爱生活。

各位版主在做好各区带头大哥的同时,也一定会收获信任、收获友情、收获自信,并能开阔自己在专业领域的眼界,无私的奉献能升华我们的心灵。

就论坛的健康发展,欢迎朋友们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欢迎朋友们直接和我联系:13616006400赵洪啸

--2009.11.8

 

文章录入:风信子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陶笛葫芦丝师资培训活动现场报道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