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资源 >> 华中师大音乐学院师生优秀音乐作品专栏 >> 文章正文
《马刀舞曲》苏悦双排键作品2012            【字体:
《马刀舞曲》苏悦双排键作品2012
华中师大音乐学院湖北省音乐教育实验示范中心资料
作者:G弦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原创作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21

 

作曲哈恰图良   编曲平沼油梨  演奏苏悦

 

上图:苏悦双排键电子管风琴音乐会下半场剧照

 

作品介绍:《马刀舞曲》是舞剧《加雅涅》中的一支舞曲,描写库尔特族出征前的一种战斗舞曲。此曲改编为双排键版本,突出展示了双排键丰富打击乐和滑音的功能,请欣赏。

 

奏者心语(苏悦):欲速则不达。如果想要的太多,反而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古典音乐家如此清澈的头脑虽让我可望不可及,但这种艺术经验与技术能力的奇妙的结合,哪怕不会让我每一次的演奏都刻意的追求什么,也会顺从它的带领,进入令人狂喜的世界。学习音乐,虽然不会都有鸿鹄之志,但绝不会有燕雀之心。

 

 

 

《马刀舞曲》苏悦双排键音频下载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看秧歌》-苏悦双排键演奏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