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资源 >> 华中师大音乐学院师生优秀音乐作品专栏 >> 文章正文
双排键手风琴合奏《情热大陆》苏悦、桂彬演奏           ★★★ 【字体:
双排键手风琴合奏《情热大陆》苏悦、桂彬演奏
华中师大音乐学院湖北省音乐教育实验示范中心资料
作者:G弦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原创作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8

 

上图:华中师大音乐学院苏悦双排键个人专场音乐会苏悦和桂彬演出《情热大陆》合奏

作品介绍:著名的日本曲作家、小提琴家叶加濑太郎是日本Newage风格的IMAGE系列常客。此曲为日本纪录片《情热大陆》主题曲,由原先的电提琴炫技改编为加入手风琴的版本。New Age Music——新世纪音乐,介于古典乐和轻音乐之间,但新世纪更富于变幻,她包括了几乎所有不同以往、象征着时代更替、诠释精神内涵之改良的音乐。一切内心的声音都可能出现在音乐中,所有种类的乐器在此一视同仁。音色和旋律的变换富于人极大的想象空间,成为Newage听到深处时的最大享受。

 

奏者心语(苏悦)这就是我的专业,一个集万能于一身的专业。它教会我最多的就是无限的可能,以及要有一颗擅于尝试的心。音乐,是对幻想最宽容的形式。请您欣赏这塑造我音乐人格的乐器带来的现代音乐。

双排键手风琴合奏《情热大陆》苏悦\桂彬音频下载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苏悦双排键《蝙蝠序曲》:一个人的交响

  • 下一篇文章: 苏悦双排键编配作品《G弦上的咏叹调》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