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学论文 >> 音乐教师自修园地 >> 文章正文
[图文]如何在《中国音乐教育》投稿          【字体:
如何在《中国音乐教育》投稿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原创资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2-17

 

如何在《中国音乐教育》投稿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

刊名: 中国音乐教育
       China Music Education
主办:  人民音乐出版社
周期:  月刊
出版地:北京市
语种:  中文;
开本:  大16开
ISSN: 1003-1138
CN:   11-2543/J
邮发代号: 82-565
历史沿革:
现用刊名:中国音乐教育
创刊时间:1989
编辑出版:《中国音乐教育》编辑部   
《中国音乐教育》杂志自1989年创刊,14年来承蒙各界专家学者及广大音乐教育工作者的厚爱,如今已成为我国颇具影响的惟一一本国家级音乐教育期刊。   

跨入新世纪后,教育部推出新一轮基础教育改革的重大举措,音乐教育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在这个新的历史时期,《中国音乐教育》杂志也应尽自己的一份职责,以更好地为发展音乐教育和音乐教育工作者服务。
投稿邮箱:tougao@qq.com(来稿请注明“中国音乐教育投稿”) 咨询电话:010-60899008  13810679780  工作QQ:952036350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给音乐老师鸣警钟——我们竟然输在了起跑线上

  • 下一篇文章: 中国民管协会第二期葫芦丝教师研修班总结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