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学论文 >> 学生音乐评论专区 >> 流行音乐作品点评 >> 文章正文
音乐的魅力--高一学生音乐评论参考           ★★★ 【字体:
音乐的魅力--高一学生音乐评论参考
作者:陈泽宇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网友原创作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2-18

作者单位:江苏省盐城市第一中学高一(10)班 指导教师:新艺(洪啸音乐教育论坛网名) 

社会在不断发展,音乐也逐渐成了人么年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然而我发现我国部分音乐文化已经被败坏掉了,“假唱”“抄袭”等词语频繁出现。而我看其他极个别歌手也不是很好,我个人比较厌恶与观众“交流”。大多的歌手他们在唱歌时大多让歌迷来唱,而自己只起个头。我认为既然观众花钱来听歌得到的结果却只是自己来唱是很不公平的。而国内外歌坛上也有一些歌手唱歌时喜欢脱衣服来“秀”身上的肌肉,这样做绝对有辱音乐。这已不再是音乐,我认为歌手做得就应该像个歌手,不要总是花里胡哨的,华而不实。另外国内的“超女”自从出了个长得很像“男孩”的女孩后,大多数女孩子便将自己打扮成了“男孩”,这样实属“垃圾文化”。而不久前出现的某知名牙膏公司请去年“超女”中的某一非常像男孩的歌手做代言人而遭受销售公司冷淡的残酷现实,所以“超女”要及时补救。批评了这么多,其实我国歌手也很优秀。最后我想对那些“超女”们说,你们应该“be yourself”。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小小蝌蚪天地游--高一学生音乐评论参考

  • 下一篇文章: 《丁香花》:让心随它一起哭泣--高一学生音乐评论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