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学论文 >> 爱乐朋友畅想专区 >> 各地学生的爱乐感想 >> 文章正文
我的音乐老师-学生作文            【字体:
我的音乐老师-学生作文
作者:紫微星    文章来源:秋千网-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2

 

在我们学校的二楼音乐室你们经常可以听到那美妙的音乐,幽幽的飘然着。这时,你总会看到有一双手在有力地挥动着,指挥同学们欢快地唱歌。她有一头卷卷的短发,在那白里透红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走起路来精神抖擞,这就是教我们音乐的洪老师。

我们学校的同学都很喜欢她,却都有一丝害怕她。洪老师教过我们,别看她平时跟大姐姐一样和我们混在一起玩,上课时却一丝不苟。

记得有一次上音乐课,洪老师弹着电子琴,美妙的音乐传入我的耳中,忽然音乐声停止了,洪老师神情严肃地站了起来,走到最后一排的一个同学面前,拿过了他手里的玩具,对他说:你如果再拿出来玩,你的音乐知识永远也学不好,那位同学脸一下子变的通红。从那以后我们每一位同学上音乐课都很专注了,歌声也更加美妙了。洪老师不仅上课认真,教小品也非常生动。那是暑假前,我们学校要表演一个小品,参加区里的比赛。我正好也参加,开始我非常胆小,于是洪老师就做给我们看,只见她抬头挺胸,样子看起来很滑稽,大家都笑了起来,心情也一下子变得放松了,接下来我们都学着洪老师样子,大胆的表演起来,洪老师在一旁拍手叫好。

告诉你们吧,这次我们演得小品在区里还得了一等奖呢!这多亏有洪老师的指导。这就是我的洪老师,她有一丝可爱;一丝严肃;一丝认真。

文章录入:风信子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学生音乐随笔-我的音乐世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