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学论文 >> 爱乐朋友畅想专区 >> 各地学生的爱乐感想 >> 文章正文
[图文]离别不是伤感,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字体:
离别不是伤感,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作者:任佳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27

 

离别不是伤感,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任佳

本文推荐:高丽萍

        现在已经到了学期末,我们与音乐课已经牵手走了一个学期了,在这个学期的相处当中,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音乐课,我也变得越来越喜欢音乐了。我想说:音乐课太棒了!它令我HIGH,令我兴奋,我也越来越精力充沛,活力四射,动感十足了,这所有的改变都要感谢音乐课。初上音乐课,我便感觉十分新鲜,曾记得我们新学期上的第一节音乐课,刚开始我以为这只是一节平淡无奇普普通通的音乐课,但是不上不知道,一上吓一跳,这节音乐课真是太有趣了,欢乐的气氛、灵动的节奏、优美的音乐,我们沉浸在其中不能自已。渐渐的我们便爱上了音乐课,音乐也就成了我们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变得你离不开我,我也舍不得你了。一节又一节妙趣横生的音乐课陪伴了我们一个学期,我们深深的被它吸引了,而此时,已经临近期末,我们也明白陪伴了我们一个学期的音乐课将离我们而去,我们当然舍不得,也为此十分伤心。但我想到下一个学期音乐课又将回到我们身边,我们便抛弃了忧伤,内心满怀对新学期的期望,因为我们相信,在新学期的日子里,音乐课将会以更新更美的姿态迎接我们的,我们也会更加爱音乐课。是呀!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甩甩头,抖抖肩,离别不是伤感,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我现在只想大声地喊一句:我爱你——音乐课!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音乐的种子-学生爱乐畅想

  • 下一篇文章: 音乐将我的青春尽情挥洒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