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学论文 >> 爱乐朋友畅想专区 >> 谌薇薇老师纪念专栏 >> 文章正文
怀念谌薇薇老师-匡冰燕            【字体:
怀念谌薇薇老师-匡冰燕
作者:匡冰燕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6

(作者单位:华中师大音乐学院   匡冰燕教授

谌薇薇老师是华师音乐学院第一届钢琴教研室主任,我记得她当时为了教研室的工作,天天守在院里,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除了教研室的工作,她还带了大量的钢琴课,无论程度的高低,她都一视同仁、一丝不苟地教授。无论哪里有讲座、音乐会,她都会带着学生前去观摩学习。

谌老师生活十分节俭,对生活条件要求不高,但对事业的要求却很高,我常常看到她在琴房练琴备课,为培养学生加班加点,却从不向组织伸手,对组织有过多要求,也从不提任何条件,更不计较名利得失,是非常踏实肯干的老师。

谌老师离去了,做为曾经与她共事的同事,朋友,当时的教学主任,我谨以此文纪念她,希望她做人做事的风范成为后人学习的榜样!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大爱无疆 恩情永存-怀念谌老师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