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本站最新通告 >> 文章正文
再爆抄袭:山西省吉县第一中学某教师抄袭我站论文         ★★★ 【字体:
再爆抄袭:山西省吉县第一中学某教师完整抄袭我站网友论文浅谈中国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7

(注:该校已经删除该侵权网页,故将该教师名字换位“某教师”)

又经网友举报,以及查实,山西省吉县第一中学某教师完整抄袭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的论文《浅谈中国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全文,原作者为上海建平实验学校音乐教师王忠。抄袭的文章地址在http://www.sxjxyz.com/teach/ShowArticle.asp?ArticleID=118,本站已经截屏保留了证据。该文去掉了原文的前面三个字,后面的一小段,以及去掉了中间的几个小标题,全文近六千个字全文照抄。

由于该文完整抄袭后署名发表且造成一定的影响,在山西吉县一中网站发表该抄袭文章的某教师必须向原作者上海建平实验学校音乐教师王忠老师公开赔礼道歉,并删除侵权的网页。同时,通过这2起露骨的抄袭事件,可以看出山西吉县第一中学在治学的严谨上,以及对于师德的口号与差距上所存在的问题。希望该校领导作出深刻的反思!!

我站已经保存了相关侵权文章的截屏文件图片,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侵权个人和侵权网站责任的权利。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将坚决曝光网络上音乐教育领域无耻的抄袭事件,并捍卫洪啸音乐教育网友们原创作品的著作权权益。

附:相关资料:

该文我站原创网页地址/dy/Article/musiceducation/gaoxianmusic/200510/1184.html

该文侵权网页地址:http://www.sxjxyz.com/teach/ShowArticle.asp?ArticleID=118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涉嫌抄袭:山西省吉县第一中学某教师抄袭我站论文

  • 下一篇文章: 2007年我站网友暑期支教地点日程安排落实公告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