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本站最新通告 >> 文章正文
涉嫌抄袭:山西省吉县第一中学某教师抄袭我站论文          【字体:
山西省吉县第一中学某教师老师涉嫌抄袭我站论文《浅谈新时期中学音乐欣赏》全文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5

(注:该校已经删除该侵权网页,故将该教师名字换位“某教师”)

经网友多次举报,以及反复的查实,山西省吉县第一中学某教师老师涉嫌抄袭我站论文《浅谈新时期中学音乐欣赏》全文,原作者为安徽省蒙城县大兴中学李殿业

由于该文完整抄袭后署名发表且造成一定的影响,在山西吉县一中网站发表该抄袭文章的某教师必须向原作者安徽省蒙城县大兴中学李殿业老师公开赔礼道歉。

我站已经保存了该侵权文章的截屏文件图片,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侵权个人和侵权网站责任的权利。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将坚决曝光网络上音乐教育领域无耻的抄袭事件,并捍卫洪啸音乐教育网友们原创作品的著作权权益。

附:相关资料:

网络上对于我站原创论文的肆意侵权复制和不署名转载的google搜索地址,这个搜索可以看出,有数个站点对我站有或轻或重的侵权行为。日后,我站将对于本站资源的权益,进行专项的维权法律行动。

该文我站原创网页地址:/dy/Article/musiceducation/middleschoolmusic/200602/2046.html

该文侵权网页地址:http://www.sxjxyz.com/teach/ShowArticle.asp?ArticleID=180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征稿:音乐教学论文、音乐教案稿件

  • 下一篇文章: 再爆抄袭:山西省吉县第一中学某教师抄袭我站论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