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本站重大活动纪实 >> 2005年洪啸网友捐资救助李小武疗伤报道 >> 文章正文
[组图]湘西小W朋友在洪啸网友帮助下赴上海疗伤过程图片报道之三            【字体:
湘西小W朋友在洪啸网友帮助下赴上海疗伤过程图片报道之三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8

 

 

 

湘西小W朋友在洪啸网友帮助下赴上海疗伤过程图片报道

(三)

 

“十一”长假期间,小W朋友出院。赵洪啸带小W朋友父子在浦东陆家嘴附近参观游览

小W朋友和站长赵洪啸在陆家嘴合影

 

因为十一长假的火车票难买,赵洪啸委托朋友帮小W朋友父子,买到从上海返回长沙的长途卧铺大巴车票。

10月3日梦境潇湘在长沙长途汽车站接到踏上归途的小W朋友父子。上图为小W朋友父子在梦境潇湘的家里吃午餐,右侧小孩子是梦境潇湘的儿子。

梦境潇湘和小W朋友父子在梦境潇湘家里合影

梦境潇湘在长沙火车站送小W朋友父子,踏上返回湘西麻阳老家。此次洪啸音乐教育网友救助小W朋友疗伤的至此告一段落。

愿小W朋友早日彻底康复,学习进步,将来成长为一个有为的好青年。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湘西李小武在洪啸网友帮助下赴上海疗伤过程图片报道之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