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本站重大活动纪实 >> 2004年洪啸网友赴长阳土家山寨支教报道 >> 文章正文
[组图]支教的网友们和孩子们见面-洪啸音乐教育网友长阳支教            【字体:
支教的网友们和孩子们见面-洪啸音乐教育网友长阳支教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8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组织网友自费千里赴长阳土家支教记实专栏

 

 
 

支教的网友们和孩子们见面

(本栏目所有资料图片摄影:许启虎 高丽萍 杨雪莲 张利军 赵洪啸)

16日清晨,长阳土家永和坪小学的校门口,孩子们在家长的陪送下返校。因为我们的到来,全体师生都返校上班。有些孩子为了赶到学校上课,得凌晨四点出发走上路到学校上课。

 

孩子们穿着过节才穿的新衣兴奋的看着我们

 

刚进校门的小孩子好奇的看着我们的设备

 

谁说我不敢照相?!

 

看看办公室的新老师们

 

为了欢迎我们的到来,孩子们大早就在老师的指挥下清理操场上的积水

 

学校组织欢迎我们网友一行的仪式,我们在主席台上就座。 当地教育主管领导(教育局副局长)、教育组长以及校领导对我们致了欢迎词,赵洪啸代表全体支教网友作了发言。

学生对我们支教网友的欢迎致词

 

这是wasamy领到的一批小家伙,这几天这群小鸭子就跟定了。

 

miss谢在给孩子们分发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捐赠的乐器。

 

家长们好奇的看着这些外来的新教师把孩子们领进了教室

网页制作:赵洪啸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永和坪小学学生在欢迎洪啸音乐网站老师们到来的仪式上的发言

  • 下一篇文章: 支教活动中的音乐教学准备与学习交流-洪啸音乐教育网友长阳支教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