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本站重大活动纪实 >> 2004年洪啸网友赴长阳土家山寨支教报道 >> 文章正文
[组图]湖北长阳土家族永和坪小学校长李书海在洪啸音乐网站捐赠仪式上的答谢词          【字体:
湖北长阳土家族永和坪小学校长李书海在洪啸音乐网站捐赠仪式上的答谢词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8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组织网友自费千里赴长阳土家支教记实专栏

 

 
 

 

湖北长阳土家族永和坪小学校长李书海在洪啸音乐网站捐赠仪式上的答谢词

 湖北长阳土家族永和坪小学校长  李书海

  在这明丽的夏日,美丽的清江河畔,我们迎来了最尊贵的客人。

  在这巴人故里,土家人的发祥地, 我们沐浴着爱的阳光雨露。

  这是来自艺术领域的爱心关照,这是来自祖国专家学者的爱心呵护。

  感谢你们,来自上海.无锡.南京.河南.湖南.武汉等地的老师和艺术家们。

  深处贫困山区,我们的学生向往山外的世界,渴望知识,渴望艺术,更渴望登上艺术的殿堂。

  你们的到来,象是一场及时雨,熏绿了学生的艺术求知欲。这是他们成长的一大幸事;也是我们学校的一大幸事。此时此刻,作为永和坪小学的全体师生,我们是幸福的。

  因此,我们要抓住机遇,虚心学习,用我们的真诚和认真的态度来回报支持我们的远方专家们。我们永远珍惜,我们不会辜负,我们要象上课一样对待老师们的支助和教学,也希望各位艺术家老师们把土家长阳当作你们的创作基地,音乐教育基地,为我们的土家艺术人才的成长奠基导航。

  最后,衷心地祝愿大家在这些天的活动中身心愉快,各有所获。让我们共编友谊的花篮,让我们共渡美好的时光,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谢谢大家!

文字提供:清江妹

网页制作:赵洪啸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湖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永和坪小学副校长李胜年在洪啸支教网友即将离去的师生联欢会上的致谢词

  • 下一篇文章: 永和坪小学学生在欢迎洪啸音乐网站老师们到来的仪式上的发言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