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本站重大活动纪实 >> 2004年洪啸网友赴长阳土家山寨支教报道 >> 文章正文
[组图]我们的工作餐-洪啸音乐教育网友长阳支教            【字体:
我们的工作餐-洪啸音乐教育网友长阳支教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8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组织网友自费千里赴长阳土家支教记实专栏

 
 

 

我们的工作餐

在长阳支教的旅途中,我们享受了土家的许多特色风味家常美食。在长阳永和坪小学的办公室里面,我们也特意体验了该校的师生们平时的午餐。盒饭是5毛-1.5元/份的。我们全体网友吃的是最好的1.5元/份的盒饭,也就一共花了十几块钱。

下图:miss谢边吃饭喝茶,还边在思考怎样把音乐课上得更好

 

下图:唐堂开饭了,如枫还在想念上海老家糖醋排骨的芳香

下图:梦境潇湘吃饭也害羞

下图:和我们一起开饭的永和坪小学的教工们。她们平时就这样开餐的。

下图:wasamy在艰苦战斗

下图:柳笛快饱了

下图:孩子们和家长是这样吃午餐的。往往是家长不舍得吃买来得盒饭。盒饭的价格是5毛到1块五毛一份。孩子在吃午餐,家长在一旁把玩我们捐赠给孩子们的竖笛。

 

网页制作:赵洪啸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操场上的师生联欢-洪啸音乐教育网友长阳支教

  • 下一篇文章: 一盒深情的“亮嗓”、几杯清茶-洪啸音乐教育网友长阳支教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