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本站重大活动纪实 >> 2013洪啸网友鄂西麻茶沟支教纪实专栏 >> 文章正文
洪啸支教团2013支教老师风采           ★★★ 【字体:
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2013年暑期自费支教教师风采专页
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2013年暑期赴麻茶沟小学支教纪实
作者:风信子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28

 

    2013年暑期的湖北恩施麻茶沟小学支教活动,是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自2004年来的第十个年头、第九次自费支教。2013年的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共有21人参加,他们是:来自内蒙古的申娜老师,来自北京的胡彬老师,来自重庆的姜婷老师,来自河南的张伟、刘迎春老师,来自江苏的谢明钢、陆静怡、熊蓓丽老师,来自浙江的沈静、潘玲玲、徐进老师,来自广东的沈宝姗、黄锦泳、陶颖老师,来自湖北的许启虎、张欧文、赵建军、赵洪啸老师等,还有张一鸣、吴慕华、尚芬芬等3位来自湖北省第二师范的学生尝试支教题材微电影制作学习参与了我们的各项支教活动。

上图: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2013年暑期全体支教教师在麻茶沟小学操场合影,他们分别是:来自内蒙古的申娜老师,来自北京的胡彬老师,来自重庆的姜婷老师,来自河南的张伟、刘迎春老师,来自江苏的谢明钢、陆静怡、熊蓓丽老师,来自浙江的沈静、潘玲玲、徐进老师,来自广东的沈宝姗、黄锦泳、陶颖老师,来自湖北的许启虎、张欧文、赵建军、赵洪啸老师等,还有张一鸣、吴慕华、尚芬芬等3位来自湖北省第二师范的学生志愿者。

 

 

 

上图: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男老师们比比谁跳得高

上图: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女教师们蹦得更高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河滩的上盆桶锅杯打击乐队

  • 下一篇文章: 麻茶沟小学可爱的孩子们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