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本站重大活动纪实 >> 2013洪啸网友鄂西麻茶沟支教纪实专栏 >> 文章正文
为了花开(赵古东 词曲)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2013年暑期支教队歌           ★★★ 【字体:
《为了花开》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2013年暑期赴鄂西麻茶沟小学支教队歌(赵古东 词曲)
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2013年暑期支教队歌《为了花开》
作者:赵建军(…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论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27

 

《为了花开》

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2013年暑期赴鄂西麻茶沟小学支教队歌 

赵古东词曲

 

一次次从八方赶来,
一遍遍让歌声成海;
一回回汗洒心田,
一幕幕为了花开。
啊 美好的守望,
令我们痴心不改;

神圣的期待,
叫我们热血膨湃。
所有的一切 只为铸就大爱,
所有的期盼,
只为那童心不老,
蓝莲花开


一次次从梦里走来,
一遍遍让爱心成海;
一回回泪洒心田,
一幕幕笑看花开。
美好的承诺,
令我们遗憾不再;

神圣的相约,
让我们人生豪迈!
所有的一切,
只为真爱永在!
所有的祝福只为那花的未来,
蓝莲花开!

上图:赵古东老师在为演唱《为了花开》的师生们讲解歌曲的含义

视频说明:该视频前半段为《哎哟妈妈》,后半段为《为了花开》,由在麻茶沟小学的湖北经济学院的学生志愿者(红衣,非音乐专业)和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部分老师(白衣)在教学楼道里排练,大运河(谢明钢)担任指挥。

 

 

上图:2013年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全体成员在恩施盛家坝乡麻茶沟小学操场合影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踩点盛家坝麻茶沟小学(概貌、图文)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