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新闻发布 >> 文章正文
贵州歌手杨嵩:执着基层音乐教育的歌手           ★★★ 【字体:
贵州歌手杨嵩:执着基层音乐教育的歌手
作者:每日甘肃…    文章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洪啸音乐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5

       

      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毕节召开在即,贵州歌手杨嵩录制了由贵州省副省长谢庆生创作的歌曲《杜鹃花开》。在众多歌手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除了杨嵩是毕节人外,更多因为其多年在音乐业界的奋斗,拥有强劲的实力。

  14年的音乐路

  杨嵩是毕节学院音乐学院院办主任、音乐学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并担任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贵州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毕节地区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艺术委员会主任等职务。

  和很多农村孩子一样,早年热爱音乐的他因家境贫寒并没有学习音乐的条件。

  1998年,杨嵩成为一名音乐教师,开始长达14年的基层音乐教育工作。与此同时,不断参加全国、文化部、中国音乐家协会、全省、地区等举办的各项专业声乐大赛,从2000年开始,几乎每年都获得国内、省内各种大型赛事的奖项,获奖情况可以列出一张长长的清单。

  而这些参赛经验,也为杨嵩的教育工作提供了不小的帮助。与其他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提高自身音乐水平的同时,也让杨嵩意识到参加比赛提高实践经验的重要性,因此,鼓励他的学生们有机会就参加比赛,如今,获奖的学生已经有四五十人次。作为一个基础较弱

文章录入:巴松的使者    责任编辑:巴松的使者 
  • 上一篇文章: 甘肃兰州:中学生音乐教育“牵手”专业院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