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新闻发布 >> 文章正文
台湾音乐教授下月来厦开课 传授幼儿音乐教育理念           ★★★ 【字体:
台湾音乐教授下月来厦开课 传授幼儿音乐教育理念
作者:厦门网    文章来源:厦门网-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28

 

       2012年10月23日,来自台湾、享誉国际的知名音乐家洪再添,在媒体见面会上向记者阐述了自己的幼儿音乐教育理念。11月4日下午,他将应邀在厦门文化馆举办公益课,为广大家长和儿童演示现代幼童在学习乐器前须掌握的乐理基础。

  洪再添一手创办的“国际吉他三冠王”儿童交响乐团,曾创纪录地连续10年在日本国际儿童及少年吉他大赛夺魁,他本人也于2001年获得世界吉他教育的最高荣誉“卡尔卡西世界音乐教育大师赏”殊荣 。经过多年实践,他独创出的培养幼儿音乐感觉的生理节奏教学法在台湾受到推崇。

  此次公益课报名截至10月27日,5岁-6岁学龄前儿童都可报名,教学说明会则将于10月28日举行。

 

文章录入:巴松的使者    责任编辑:巴松的使者 
  • 上一篇文章: 2013陶笛考级师资培训班招生简章-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