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新闻发布 >> 文章正文
[组图]明星争考艺术硕士命运不同 赵薇晋级李琦落榜            【字体:
明星争考艺术硕士命运不同 赵薇晋级李琦落榜
作者:孙倩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论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12-30

 

洪啸音乐教育论坛双双版主推荐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在北京中山音乐堂,在2005第二届时尚先生颁奖礼上,黄奕盛装出席典礼现场。黄奕拿着早前报道赵薇考研的明星bigstar在看。


(记者孙倩)今年是中国设立艺术硕士学位的第一年,两个月前这一好消息引来了一批明星争考,像赵薇、黄晓明、李琦、朱军、刘孜等。但记者近日获悉,这些明星的求学之路却并非一帆风顺,赵薇、黄晓明已闯过复试关,而喜剧明星李琦则落榜。采访中记者更得到内部消息,《艺术人生》的朱军并没有报考,而是央视一位同名同姓的女士替他扮了回“焦点人物”。

自从10月22日当天这批明星参加全国在职研究生艺术硕士入学资格考试后,一直以来各大艺术院校的录取工作都在悄然进行着,近日教委在官方网站公布了考生可以查询考分的消息。记者首先致电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的黄晓明,他的经纪人刘小姐称:“他已过了第一关,就是入学资格通过了,11月23日左右就回学校参加了复试,又考了政治和表演专业两门课程。现在就等着学校、教委综合评定,明年6月份才能知道有没有考上。”

记者采访赵薇时,她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告诉记者:“我现在不知道成绩,你问一下老师。”记者询问了赵薇投考的田壮壮导师,他透露说:“赵薇入学资格试后也回北电参加了复试。”但他表示参加复试是北电的一个程序,如果第一关入学资格考试没有通过教委的录取线,一样会被严格筛选掉。

而在冯小刚贺岁片中屡出风头的李琦在电话中则不悦地说:“我没考上!导师告诉我的,成绩出来了,没希望了!”他还说明年也不会再考了,“试了试,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行了!”之前报道都说朱军报考中国传媒大学,但这次有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其实此朱军并非“名嘴朱军”,而是一位女士,因为单位也是央视的,所以被误认为是主持人朱军。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哈尔滨学院音乐系教授怒揭黑龙江音乐考级黑幕

  • 下一篇文章: 中国优秀特长生(文化艺术类)大赛贵州赛区启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