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最新通告 >> 文章正文
2014暑期音乐支教报名开始(赴内蒙巴彦淖尔)           ★★★ 【字体:
2014年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开始报名(赴内蒙乌拉特前旗蒙古族中学支教)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28

 注:请登录“洪啸音乐教育论坛”回帖参加正式报名,论坛老用户用原用户名登录即可(新版论坛新用户注册必须通过QQ验证)http://bbs.hongxiao.com/thread-66241-1-1.html

(可回帖报名)2014年暑期支教的时间、地点以及支教日程已经确定,现公告如下:

2014年暑期支教:
地点:教学地点:内蒙古巴彦淖尔盟乌拉特前旗蒙古族中学(在乌拉山镇教育路) 

住宿地点(报到):巴彦淖尔盟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教育路麒龙宾馆(宾馆电话0478-7970389)

日程安排7月18日在麒龙宾馆报到并入住(标间100元内,含空调、卫生间、网络等),19日集中培训并分工;

教学日程:7月20日、21日、22日全天为音乐教学授课以及分组排练时间(以19日确定的课程表为参考);23日上午举办支教全体师生汇报演出。

采风和呼麦、长调学习交流另行安排。

支教教师条件、要求:1、专职音乐教师或者教研员(艺术高校师生也可);2、个人往返路费自理;3、支教报到后的吃、住、行费用由全体支教教师AA制平均承担(和往年一样)。(注:支教教学随需的器材和其他经费不用支教老师个人承担。)我们支教团是以教学和相互学习为主要任务的纪律严明的团队,支教老师不能自带家眷以旅游的心态参加支教活动,在支教活动中必须服从统一的调度和安排。参加支教活动的老师必须在2014年7月18日到达内蒙巴彦淖尔盟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教育路麒龙宾馆(宾馆电话0478-7970389)报到并入住,19日进行教学短训和支教教学分工安排以及课程安排。

报名电话:18627094466赵洪啸  13911258968胡彬(大豆) 

报名信箱:报名的老师请将个人简介发送至大运河老师邮箱:
987654320@sina.com.cn抄送376854872@qq.com(洪啸音乐)往年参加过我们支教活动的老师不需要再发资料,新报名的老师必须发来个人资料。

期待新老朋友们在内蒙相聚,共同完成这一项有意义的活动。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2013我站组织暑期支教活动专帖发布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