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最新通告 >> 文章正文
2012年暑期音乐自费支教活动报名开始         ★★★ 【字体: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2012年暑期音乐自费支教活动报名开始
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将于2012年暑期赴四川古蔺县河屯小学进行音乐支教活动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3

 

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将于2012年暑期赴四川古蔺县双沙镇河屯小学进行支教活动,现已在洪啸音乐教育论坛报名帖中进行报名公示,今年支教教师名额为15-30(因为今年支教增加了初中音乐教学对象,今年支教名额适度放宽一些,增加到上限30名)名。此前我站自2004年开始已经成功组织了7次跨省区的音乐支教活动,为近2千名山区孩子赠送了小乐器并教会了他们学习了演奏入门,同时接受支教活动的孩子们还愉快地接受了形体舞蹈、合唱、综艺等入门训练。

支教教师条件、要求:1、专职音乐教师或者教研员(艺术高校师生也可);2、个人往返路费自理;3、支教报到后的吃、住、行费用由全体支教教师AA制平均承担(和往年一样)。注:支教教学随需的器材和其他经费不用支教老师个人承担。)支教教师是纪律严明的以教学和相互学习为主要任务的团队,支教老师不能自带家眷以旅游的心态参加支教活动,在支教活动中必须服从统一的调度和安排。参加支教活动的老师必须在2012年7月24日到达四川泸州古蔺县双沙镇隆源宾馆集合报到,25日进行教学短训和支教教学分工安排以及课程安排。

特别注意:今年的支教活动除了小学几个年级外增加了一个初中的年级接受我们支教,以往支教对象全部是小学。

报名方式:报名的支教老师必须到音乐教师交流主论坛 中的2012年暑期支教报名专帖中以回复帖子的方式公开表明报名的意向和想法

报名电话:18627094466赵洪啸  13911258968胡彬(大豆)

报名信箱:报名的老师请将个人简介发送至大运河老师邮箱:987654320@sina.com.cn抄送376854872@qq.com(洪啸音乐)

支教报到时间:2012年7月24日

支教报到地点:四川泸州古蔺县双沙镇隆源宾馆集合报到(宾馆电话0830-7921566袁关敏,也可联系本地的支教老师喻梅18696640019)

支教教学时间:2012年7月26日-7月29日(共4天)四川古蔺县双沙镇河屯小学。支教期间,该校全体师生返校。

当地采风交流:7月30日-7月31日为当地民间艺术、自然风情的采风时间。随后本次支教活动结束。

上图:各地通往古蔺县的交通干线图

 

上图:古蔺县双沙镇至河屯村的交通、地形图。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我站论坛社区正在进行重大调整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