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最新通告 >> 文章正文
[图文]2011年暑期支教地点已经落实(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字体: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2011年暑期支教地点已经落实
2011年暑期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将先后赴贵州黎平县平架小学、四川酉阳河屯小学两个地点进行自费支教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21

    经过半年多的考察、筛选和具体联络,2011年暑期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将先后赴贵州黔东南黎平县洪州镇平架小学进行自费支教活动(原计划,四川泸州古蔺县河屯小学也纳入了我们2011年支教地点,但是限于支教团队时间、物资、精力的限制以及两地之间交通的不便,因此今年的支教只能保证前一个支教目标平架小学的活动,河屯小学将成为我们2012年支教活动的首选目标)

    为了落实今年的支教地点,曾经于2009年参加我站组织的湖北长阳渔峡口小学支教的尹庐慧老师,和2007年参与贵州关岭八德小学支教的喻梅老师,分别深入到贵州、四川山区腹地进行考察并联络当地符合支教条件的山区学校并和当地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进行了有效沟通,最后经过我本人(代表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和支教目标地点相关校长的意见交换,确定2011年暑期选择赴贵州和四川2个支教点进行纯公益行为的自费支教活动。

    支教报到时间:2011年7月15日(在洪州镇xx宾馆或招待所集合,地点待落实,支教老师们请注意论坛和网页的最新通知)支教教学时间:2011年7月16日-7月19日(4天)贵州黎平县平架小学;7月20日-7月21日为当地民间艺术、自然风情等采风时间。

贵州黎平县和四川古蔺县大致交通图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洪啸品牌首次亮相广州乐器展

  • 下一篇文章: 2011年暑期自费支教活动报名开始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