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本站最新通告 >> 文章正文
论坛社区升级成功已开始正常运行            【字体:
论坛社区升级成功已开始正常运行
作者: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18

 

 

 我站论坛社区升级成功,已开始正常运行

http://www.hongxiao.com/asp/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音乐教育论坛社区,于近日完成升级,论坛的安全稳定性上得到一定的提升。论坛社区的部分栏目和板块以及部分版主人选还有待继续调整,论坛的各种交流和发布已经完全恢复正常,日后将更加重视论坛和网站的安全保护和数据备份,各种数据将不会轻易丢失。

洪啸音乐教育论坛社区,是音乐教师以及音乐爱好者们共同的家园,这里是一片艺术教育和音乐学习交流的净土,严禁各种商业广告以及恶俗链接进入我们论坛社区。

洪啸音乐教育论坛社区永远免费向各地音乐教育工作者以及各界音乐爱好者开放。为了防止网络上日益猖獗的恶意自动注册垃圾信息的骚扰,洪啸音乐教育论坛社区新注册的用户,必须使用中文用户名进行注册,请注意注册过程中的每一步中文提示,请严格按照注册提示进行注册操作,一旦注册成功,就成为洪啸音乐教育论坛社区的终身用户,整个过程,以及日后的所有下载交流,永远完全免费。

感谢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新老朋友的长期支持!!

--赵洪啸2007年12月18日

《蓝莲花》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代站歌

=--许巍 词曲-=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你对自由地向往

天马行空的生涯 你的心了无牵挂

穿过幽暗地岁月 也曾感到彷徨

当你低头地瞬间 才发觉脚下的路

心中那自由地世界 如此的清澈高远

盛开着永不凋零 蓝莲花

 

文章录入:风信子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我站论坛社区近日调整,暂时关闭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