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本站最新通告 >> 文章正文
[图文]2007年我站网友暑期支教地点日程安排落实公告          【字体:
2007年我站网友暑期支教地点日程安排落实公告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5-11

 

继洪啸音乐教育教育工作站利用暑期组织2004年赴鄂西长阳土家自治县、2005年赴湘西麻阳苗族自治县、2006年赴云南绥江板栗乡自费支教活动后,2007年经过多方联络和考察(其中大运河、厉曼婷、vppking、柳笛、紫诺校长等朋友花费大量精力分头进行了长途考察),最后确定由紫诺校长、柳笛联络的贵州安顺市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八德乡小学为我们2007年洪啸音乐教育网友的支教目标地点。

经过细致的双边交流和商谈,2007年暑期支教日程安排如下(也有可能根据实际问题作出一些调整,请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朋友关注本贴的第一个帖子是否有变动)。

7月12日各地网友准备出发(飞机)或者出发(火车);7月14日到达安顺集合;7月15日上午到达关岭县城,下午到支教目标地点八德乡小学察看校情并作出具体人员分工安排,晚上集体备课;7月16日、7月17日、7月18 日进行连续三天的音乐教学活动,7月18日下午进行教学汇报演出、师生联欢活动;7月19日、7月20日在关岭举办关岭县(或安顺各县市)音乐教师培训交流活动,具体内容待进一步的双边联络。7月21日、22日、23日,当地少数民族文化风情地理等采风活动,具体内容和日程待定。7月24日,自由安排行程。

支教教师报名的条件及要求(和往年一样):

1、支教教师本人是一线音乐教师,身体健康,具备一定教学经验或者技能(允许特批的艺术高校学生和个别工作人员前往);

2、支教教师不得携家眷朋友前往(支教活动非旅游活动);

3、全程自费,安全责任自负,公共开销AA制,不收取任何形式的其他费用;

4、全程活动不得擅自行动,服从统一安排和管理,以支教大局为重。

本次支教活动具体的安排事宜,由站长赵洪啸负责解释。联络电话13052465050(赵洪啸)

(上图为2006年暑期洪啸网友们在内云南昭通地区遂江县板栗乡板栗小学操场上和学生一起升国旗的场景)

-----------------------------------------------------------------------------------------------------

本贴为2007年暑期的正式报名专贴http://www.hongxiao.com/asp/index.asp?boardid=1(请进入我站论坛报名,新朋友须中文用户名注册,一切免费),支教教师的名额限额20名(比2006年要减少一些),希望热心此项公益活动的音乐教师朋友们能够及时报名。

报名的方式:

1、在我站论坛社区http://www.hongxiao.com/asp/index.asp?boardid=1相关2007年支教报名专贴后面跟贴公开报名;

2、给“赵洪啸”发论坛短信告知报名教师的真实地区单位以及姓名、手机号码等资料备案。

-------------------------------------------------------------------------------------------------------

 

敬礼!!

赵洪啸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再爆抄袭:山西省吉县第一中学某教师抄袭我站论文

  • 下一篇文章: 奇美乐器公司为我站2007暑期支教活动捐赠物资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