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资源 >> 世界各国民族音乐文化资料栏目 >> 文章正文
加拿大本土丰富多彩的文化节            【字体:
加拿大本土丰富多彩的文化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加拿大旅游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24

 

    班夫艺术节:每年在班夫艺术中心展开歌剧、交响乐、芭蕾舞以及戏剧表演,是北美最盛大的艺术活动之一。

  路易斯·雷尔会审:在萨克其万的首府雷吉纳(Rigena)演出,这出戏是根据法庭内的真实记录编排,内容是每年夏天在政院(Government House)发生的事情。

  Folkorama:在温尼伯每年八月为期一个礼拜的期间,超过40支不同文化种族的民族以本土的舞蹈、歌谣、展览会以及食物来展示他们不同文化的特色。

  史特拉福节日(Stratford Festival):位于安大略的史特拉福节,最主要的戏剧性大事莫过于每年五月到十月为期6个月,在三家戏院所放映的莎士比亚戏剧(Shakespearian Plays),作品有古典时期以及同时代的戏剧和音乐创作。

  几耳夫春节(Guelph Spring Festival):位于安大略省的一场文化响宴。聚集了古典音乐、吟诵、音乐会、舞蹈以及艺术展览,每年五月都吸引不少世界顶尖的表演者前来参观。

  卡瑞巴纳(Caribana):位于安大略省的多伦多(Toronto)。为期10天的加勒比海嘉年华会 (Caribbean Carnival)在仲夏时分展开,以月下巡航、化装舞会以及多伦多的岛上野餐等几项有趣活动作为号召。五花八门的活动热闹的气氛远近驰名。

  萧伯纳纪念日(Shaw Festival):位于尼加拉瀑布注入安大略湖的区域,从五月到十月,这座非常具有19世纪韵味的小镇,便宴请宾客,纪念爱尔兰作家——乔治·萧伯纳以及和他同时代的创作者毕生致力的戏剧。

  国际爵士节(International Jazz Festival):在蒙特利尔,这个为期仅十日的庆典向人们展示了爵士乐的魅力,每年的七月初便有超过40万的乐迷前往此区共渡佳节。

  奥佛饰(Festival Orford):位于魁北克的奥佛山(Mount Orford)。是加拿大最负盛名的夏日音乐节之一。整个七月及八月山丘上处处回响着来自室内舞台或是户外舞台所演奏的古典乐、爵士乐以及流行乐。

  米罗米奇民俗音乐节(Miramichi Folk Song Festival):位于新伯伦瑞克的新堡New-castle是北美最古老、典型的节日。每年八月举行,为期五天。特点是结合了上古世纪的热情歌舞。
 

文章录入:风信子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挪威音乐节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