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资源 >> 音乐与生活专栏文章 >> 文章正文
[图文]22个机器人组成的绝对合唱团将现身世博瑞典馆            【字体:
22个机器人组成的绝对合唱团将现身世博瑞典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人民网—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3

机器人合唱团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瑞典馆内,将有一个由22个不同造型、大小的个体组成的机器人合唱团——绝对合唱团,通过人与机器的协作,为观众呈现一个和谐且具有超现实意味的声音调色板。这是由瑞典馆官方赞助商绝对伏特加带来的创意。

  据介绍,在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整个世博展览期间,绝对伏特加将首度于中国呈现绝对合唱团这个结合尖端科技与音乐艺术、以语音合成器和人工智能软件作为后台技术支持的创意建筑装置作品。此外,上海世博会瑞典馆还将在瑞典馆屋顶露台设计一个风格独特的绝对伏特加酒吧,观众在参观世博瑞典馆之余,还能体验到源自绝对伏特加的创意鸡尾酒。

  上海世博会瑞典馆总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由标准展览区、VIP贵宾区、商铺、信息咨询台,办公区以及员工区所组成。而绝对伏特加是全球销量最大的高档烈酒品牌之一,也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高档伏特加品牌。
 

文章录入:风信子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日本灵长类科学家发现黑猩猩与人类一样可以听音乐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