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学论文 >> 学生音乐评论专区 >> 流行音乐作品点评 >> 文章正文
我评JAY-高一学生音乐评论           ★★★ 【字体:
我评JAY-高一学生音乐评论
作者:陈茗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网友原创作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2-18

作者单位:江苏省盐城市第一中学高一(12)班 指导教师:新艺(洪啸音乐教育论坛网名) 

从咱上六年级开始,这个周杰伦这个名字便开始流传在咱这帮小毛孩当中,如今,偶们已成为高一的大宝宝,可是对JAY的热情有增无减

当初安又琪唱出《你好,周杰伦》.这首歌时,咱便引发了对JAY的思考,《你好周杰伦》这首歌中表达了安又琪对JAY的无限崇拜之情与信任.尽管JAY唱过爸爸,爸爸我回来了,唱过妈妈听妈妈的话,唱过爷爷爷爷泡的茶,唱过外婆,外婆,家里家外都唱过,他不会江郎才尽,咱信任他.不管怎样,JAY都会不断创新,不断作出新的歌曲让咱耳目一新.

未成名之前,曾为别人弹钢琴伴奏,因为他不拘于泥,弹琴按着自己的性子来,与演唱者的要求不符,因此被演唱者指责了一顿.可是千里马总会有伯乐发现,一个欣赏的人对他大加赞赏,鼓励他为现在走红的歌星写词作曲,定能成名.于是JAY便想给张惠妹作词曲,但当时的张惠妹并不欣赏他,便拒绝了他.并不气馁,他想尽办法,终于有人吴宗宪答应了他,然后便逐步逐步出名了,后来发行了自己的专辑,后来又与方文山合作,使得咱这些学生越来越喜欢他,我也很崇拜他唷.虽然他的专辑不是张张必买,但他的歌好歹也能哼上几首.咱不能跟不上时代,现在谁要是傻了吧叽的说一句:“谁是JAY?是菜场上大伯吗?”咱就群起而攻之,骂他个狗血喷头,再一起K死他.咱崇拜JAY就快四年了,他能在四年中不断推陈出新,着实不易,咱还会继续支持他的。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酒干倘卖无的点评

  • 下一篇文章: 花残的背后-高一学生音乐评论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