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学论文 >> 爱乐朋友畅想专区 >> 音乐教师的爱乐情怀 >> 文章正文
告别08 走进09-音乐教师新年感言            【字体:
告别08 走进09-音乐教师新年感言
作者:张建萍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4

作者:张建萍(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论坛社区版主zjp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挥一挥手,不愿你远走,当2008的钟声在记忆中还没有被完全抹去的时候,2009已悄然而至。

感叹时光的变迁,感悟世事的纷杂,岁月流逝,物已非旧,多变的是情怀,不变的是规律,多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生活。

2009即将到来的时候,也不知道到底该写些什么?是总结还是展望?是希望还是渴望?是自责还是自傲?是自省还是自律?抑或是抑或有些是抑或不会都不是!

感叹时光带走了我的青春岁月,感叹世界窃取了我的智慧创造,是幸福还是悲哀,是奉献还是索取,是沉默还是呼唤。

生命只有一次,时光不再倒流,还是感谢世界赋予我生命,感谢母亲哺育我长大,感谢社会教育我成长。

2008,我从未后悔,因为,努力是我的追求,不懈是我的动力,所以,我还是要昂首挺胸走进未来的2009

精彩不再是我的主题,平凡才是真正的生活,无论我走到哪里,音乐都是我的生命,所以,我愿在一生中用歌声歌唱自己平凡的生命。

2009,但愿它不会是一部命运交响曲,因为在2008,这个世界已有太多的不幸和悲哀,无论是汶川的灾难还是加沙的哭泣是天灾还是人祸,我都不想再说些什么!

所以,2009,我愿它是一部充满欢乐歌声的合唱交响曲,我愿永远成为其中一个小小的和谐的音符,融入到大自然中,放声歌唱!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含泪的微笑-从欧阳修到莫扎特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