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学论文 >> 爱乐朋友畅想专区 >>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点评专栏 >> 文章正文
[贬春晚]春晚,你又一次让我失望了--点评2007年央视春晚            【字体:
[贬春晚]春晚,你又一次让我失望了--点评2007年央视春晚
作者:傲罗雪雪…    文章来源:新浪博客-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23

 

意料当中的,又一次失望了。
现在,中央三在总结着这次的春晚,说得都是套话。
我的个人看法是,不成功。
他们总结的第一点是:语言类节目不错。唉!怎么说呢,这次的感觉是,一个歌舞完后就是一个相声(或小品),就这么演着,品种比较简单,没什么惊喜。
众多的小品和相声没什么新意,等待了很久的赵本山和宋丹丹也是让人失望的。他们选的题材不错,但过于尖酸刻薄,失了大气,倒是一股小心眼无聊之态尽现。尤其我看到在晚会前有一个采访,其间采访到赵本山时,主持人让他给广大的观众说句祝贺的话,他居然显得好不耐烦的样子,让我对他的好感大打折扣,太小气,太装样了!倒是宋丹丹大气些,同样是公众人物,差别咋这么大捏?!
其它小品相声类的节目效果不好,原因很简单:没有用心!
港台歌星来助兴本来是个百试不爽的方法,但逐年郊应递减,今年更是无聊……
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有:杂技类的节目,武术类的节目,祝贺青藏铁路通车的舞蹈。看起来,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这句话才是真正的百试不爽!中华民族,博大精深,这类的节目才是真正属于我们的,也是春晚中难得的亮点。
其它的,不说也罢……
只可惜了广大演员,尤其是群众演员的热情,如此想来,我写这篇文章时心里的难受感觉又深了许多。
春晚又一次地在意料中让我失望了。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贬春晚]鸿水:2007央视春晚不得不说的N大罪状

  • 下一篇文章: [赞春晚]快乐除夕 成功春晚--点评2007年央视春晚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