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联盟 >> 文章正文
[图文]琴心剑胆--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会员            【字体:
琴心剑胆--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会员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琴心剑胆

网名:琴心剑胆

 

所在单位主页:http://www.xczx.cn

 

民族:汉族

 

省市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某中学

 

任教学段:高一音乐

 

课程版本:人民音乐出版社

 

个人技能:声乐表演(男中音)、合唱排练、组织宣传

 

个人成绩:现任该中学总务处副主任、中学音乐一级教师。 19958月从浙江教育学院音乐教育专业专科毕业后分配到浙江省该中学任教音乐,历任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团委书记、校长办公室副主任。20026月获得浙江大学成人教育学院教育管理专业大学本科文凭, 20043月取得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理论研究生课程班结业证书。创办了中学学生艺术团并担任首任指导教师,曾获县一等奖4次;参与编写的《浙江省xx中学80年》一书被浙江省图书馆特约收藏;创设的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现已成为学校每年一度传统的大型系列活动。个人曾获县优质课一等奖、县优秀教育体育工作者、县教育系统优秀党员、县“抗击非典”先进党员、县优秀工会信息员、县帮困助学先进个人和市优秀团干部等称号。撰写论文多篇,其中4篇分别获县一等奖、市二等奖和省教育系统艺教论文三等奖,现承担省级课题1项、市级课题1项。现为市教育学会和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课堂乐器:钢琴

 

备课形式:电脑备课、多媒体教学

 

爱好:旅游、写作、

 

信仰:中共党员

 

想说的话:教育是事业,意义在于奉献;教育是科学,价值在于求真;教育是艺术,生命在于创新。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原野百合--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

  • 下一篇文章: 小老师--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会员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