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联盟 >> 文章正文
[组图]付灵-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成员            【字体:
付灵-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成员
作者:付灵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3-25

 

 

   汉族  1971年生 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科学历   中教一级  中国教育协会音乐教育会员  湖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会员  十堰东风教育集团艺术教育理事、音乐学科带头人 

 

教育背景1989年考入北京师范学院(首都师范大学)音乐系,专科毕业,在校成绩优秀,曾获一等奖学金。1998年中央党校《涉外经济管理》本科,2005年襄樊学院音乐教育本科毕业。

 

曾获奖励

1991创编并领舞的舞蹈《红太阳》获东风公司一等奖,节目送湖北电视台播出;

1992-1994连年荣获东风公司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1996被教培部团工委授予市级优秀团员称号;

1997创编并指导的舞蹈《欢庆、祈盼》获公司中小学文艺汇演一等奖、优秀节目创编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1998获优质课竞赛二等奖;教育部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1999在东风公司教育系统音乐课件制作活动中获一等奖;

2000编导的大型合唱《同一首歌》在公司中小学生文艺汇演中获公司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论文《树立音乐教学观念,创造全新的音乐教学模式》获东风公司科协二等奖,同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1指导的口风琴合奏《雪绒花》在中小学生校园歌手、器乐比赛中获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2002辅导创编舞蹈《荷塘月色》在东风公司中小学文艺汇演中获一等奖,并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公司优秀辅导员;

2003年论文《浅谈电教媒体在音乐教学中的作用》获省一等奖。电脑课件《天鹅湖》被湖北省教育学会评为三等奖、公司教育部“电教三优竞赛”二等奖;音乐课件《器乐》在公司“电教三优”竞赛中获三等奖;教育部中小学“放飞理想”文艺汇演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东风公司优秀辅导员。

2004获公司教研室优质课竞赛一等奖,多媒体课件评比一等奖;7月赴省参加新教材“培训者”省级研修班,9月为全集团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主讲新教材教法。

   2005湖北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银奖。因辅导学生获2005全国少儿钢琴大赛湖北赛区特别奖、全国二等奖、最佳演奏奖,而获得省优秀指导教师奖,受到电视台、报纸、广播媒体的连续报道。指导学生参加湖北省教育厅文艺小人才比赛获二等奖。获市三等教育奖励基金。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夏季-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成员

  • 下一篇文章: 胡庆前-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成员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