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联盟 >> 文章正文
[组图]BOBO-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成员          【字体:
BOBO-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成员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2-6

 

 

网名:BOBO

性别:女

邮箱:boboxin432@sina.com

学历:大学本科

毕业院校:沈阳大学师范学院音乐教育专业

工作单位:沈阳市某中学

工作年限:4

沈阳市音乐家协会会

获得的荣誉和奖励:

20009月获沈阳市首届生育文化节独生子女才艺大赛三等奖

20024月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20039月所著论文被辽宁省教育学会评为贰等优秀论文。

20044月获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辽宁赛区美声唱法优秀歌手奖。

20046月在校参与国家级课题《美育校本课程的研究与实践》工作。

20046月获沈河区初中音乐学科创新课教学评比一等奖。

20049月所著论文《指导中学生倾听的四个层面》获市级壹等优秀论文。

2005月1月获得沈阳市实验学校教学能手奖。

20052月获中国德艺双馨辽宁赛区美声专业组演唱一等奖。

20054月获得沈阳市优秀课评比一等奖。

20055月获沈阳市音乐学科基本功单项声乐比赛中学组第二名。

20056月在全国新课程音乐教学观摩与交流(东北三省)活动中,获中学组一等奖。

20056月获得沈阳市职工庆“七·一”歌手比赛美声组铜奖。

2005年7月在沈河区中小学教师奖课件大赛获得三等。

20057月在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整体改革专业委员会全国教学研讨优秀论文评选中,所著论文《中学生音乐欣赏心理浅析》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

20057月在人民教育出版社、中国音乐家协会儿童音乐编辑部主办的“全国首届中小学音乐课教案设计大赛”中所著《歌剧印象---“图兰朵”歌剧欣赏》教案荣获优秀教案奖。

同年9月此教案被收录于儿童音乐杂志“中小学优秀音乐教案”集锦中。

200510月《电影音乐》一课在辽宁省双语教学研讨会上获优秀观摩课。

20061月被评为沈阳市艺术学科教学“十佳”标兵。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dalai-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成员

  • 下一篇文章: 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倡议书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