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联盟 >> 文章正文
[图文]奇俊-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成员            【字体:
奇俊-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成员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9-5

网名:奇俊 ,又名“摩诘”

省市:广西桂林
学校:广西某中学
民族 汉
个人技能:别无长物,唯情感丰富,爱唱歌,声乐是也。
个人成绩:零二年九月参加工作,还未有成绩。毕业前曾获得(桂林青春艺术节)“十佳歌手”称号。
任教年级:初一、初三、高一
课程版本:广西教育出版社
课堂乐器:钢琴
E-mail:melodyfeng@163.com 

OICQ 38506374
备课形式:50% 电子备课
想说的话:“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同一个目标(音乐教育)走到一起来了!”
附: 本人是一位思想还不够成熟的young lady。深受80年代的70年代式教育“毒 害”。常爱与人讲理,却总是些歪理。爱好比较广泛,但却不是博闻强识,愿向各位朋友学习!敬礼!

自嘲:照片是毕业前拍的,有曰:“村姑”

文章录入:赵洪啸    责任编辑:赵洪啸 
  • 上一篇文章: 赵洪啸-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成员

  • 下一篇文章: 子瑞-中国音乐教育网络联盟成员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