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站长赵洪啸个人资料 >> 赵洪啸个人活动资料(讲学、组织活动等) >> 文章正文
赵洪啸许启虎为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做报告            【字体:
赵洪啸许启虎为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做报告
作者:风信子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20

摄影:许启虎     文字: 风信子

     应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邀请,赵洪啸和许启虎于2008年12月5日在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多媒体报给他做了主题为“网站的编辑与推广”专题报告。面对武汉大学擅长网页制作技术以及思想前卫活跃的学子们和老师们,赵洪啸站长和许启虎以详实的案例和亲力亲为的建站体验,从网站的分类,网站、论坛的后台模板开始讲解网页栏目的构建以及网页的编辑制作。

    在网站的推广方面,赵洪啸和许启虎强调塑造网站灵魂、组织具有社会公益活动性质的活动的重要性,批判了一些利用垃圾信息进行所谓“技术性推广”的无良方式。

    此外,赵洪啸站长还谈到相关网络改变生活甚至改变人生轨迹的个人体验。

     整场报告会气氛一直很活跃,除了2位报告人详实、风趣的报告,学生们也以现场提问的方式参与到报告会的各个主题。

上图: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姚老师、赵洪啸、许启虎报告会后合影

 

 

文章录入:风信子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赵洪啸和部分湖北省民乐演奏家进行交流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