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站长赵洪啸个人资料 >> 赵洪啸个人活动资料(讲学、组织活动等) >> 文章正文
赵洪啸出任中国陶笛学会副会长            【字体:
赵洪啸出任中国陶笛学会副会长
作者:风信子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12

上图:赵洪啸在步行离开冰雪黄山的途中演奏十二孔陶笛(摄影:刘宗懋)

 

中国陶笛学会于2008327日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埙文化专业委员会正式委任成立。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为业务主管单位,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为登记管理单位,任命孙学建教授为该会会长,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站长赵洪啸等在中国陶笛制作和陶笛演奏有较大影响的多位专家被首聘为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出任中国陶笛学会副会长的还有曲广义、于天佑、何维青、张荣华、许荣长(台)、王毅、林烨、戴亚、高继才、冯晓泉、曾格格、张欣、赵亮。艺术顾问:张金山。常务理事:邵明飞(山东)杨嘉诚(台湾)孙建刚(厦门)陈镜(台湾)王智达(天津音乐学院)史峰(沈阳音乐学院)陆海(天津评剧院)蒋显敬(江苏)许浩伦(台湾)顾龙星(浙江)李思锋(山东)王强(山东)杨忠云(山东)徐昌茂(深圳)张国柱(北京)刘震(天津)徐忠强(山东)尹旭(天津)

中国陶笛学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团结全体会员,联络和团结国内外从事陶笛艺术的社会团体、音乐家、企业家和爱好者,为振兴和繁荣民族文化艺术,为推动中国陶笛艺术在国内外的交流和发展而共同努力。

中国陶笛学会副会长行使下列职权:

      1、 协助会长做好有关学会的各项工作;

      2、 副会长均兼常务理事职并承担其职责;

      3、 努力开发学会的分支机构、办事机构、代表机构和实体机构,

            以及会员的发展工作;

      4、 努力开拓有关陶笛艺术发展的各项活动。

上图: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站长赵洪啸孙学建会长在青岛留影

 

文章录入:风信子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2008年4月赵洪啸受聘于华东师大艺术学院兼职导师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