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新闻发布 >> 文章正文
汕头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工作室成立            【字体:
汕头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工作室成立
作者:辛瑞玲    文章来源:汕头日报-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18

 

 

    随着汕头市名师工作室10名主持人与406名工作室成员的确定,新春伊始,汕头市名师工作室开始运作。近日,中小学音乐教师工作室在汕头市实验学校举行成立大会。

    会上,市教育局音乐教研员以及主持人对音乐教师工作室的筹备过程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了音乐工作室的目标与任务,对今后各学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方向:小学音乐教育要从小培养孩子的音乐素质,并懂得各种器乐,让孩子在音乐的熏陶下快乐成长;初中音乐教育主要围绕潮州音乐进课堂开展活动,树立对本土音乐的理解与喜爱,对音乐新课程进行有效探索;高中音乐教育主要是课堂音乐鉴赏,并对准备参加音乐术科高考的考生进行考前技能指导。最近,音乐工作室将举办一台“春之声”音乐会,献礼汕头音乐教育事业,展示汕头市音乐教育专业教师的风采。

文章录入:风信子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赵洪啸获得第四届国际陶笛比赛银奖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