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最新通告 >> 文章正文
2012年暑期音乐支教活动地点时间已经确定           ★★★ 【字体: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2012年暑期自费音乐支教活动时间、地点已经确定
洪啸音乐教育网友们将于2012年7月下旬在四川古蔺县双沙镇河屯小学支教
作者:赵洪啸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21

 

    2012年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将组织第八次暑期赴山区自费音乐支教活动,地点确定在四川泸州古蔺县双沙镇河屯小学,该校小学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以及初中一年级的2百多名孩子将接受我们的音乐支教。支教教师报到时间调整为2012年7月24日报到集合(集合入住的地点待定,以6月在本站通告栏新发布的正式报名信息为准),25日分工并短训,26、27、28、29日为支教音乐课程(有明确的课表和分工安排),29日将举办全校师生全员参加的支教汇报演出。

    暑期支教的要求:只允许音乐教师、音乐教研员、少量音乐师范生(限3名)参加,不允许带非音乐教育专业的亲属、朋友参加支教活动,全程自费(交通费用自理、食宿AA制),整个支教活动不收取支教老师任何费用,也无任何补贴。支教所需的学生人手一件的乐器以及教师们的教具、相关器材等由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或友情单位解决。在6月前暂不接受支教报名,六一前后,我站会发布相关详细的支教路线图以及日程安排。

   我们的自费支教宗旨: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撒播艺术学习的种子。

   对2012年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暑期自费支教活动有意向的老师们提前做好自己的日程安排。“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是我们自2004年启动自费支教活动以来所有参加我们暑期自费支教活动老师们的共同感受。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2012年3月21日

 

 

文章录入:风信子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赵洪啸站长调入华中师大音乐学院工作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