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联盟 >> 文章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钢琴系学生在第二届“长江钢琴杯”全国高校联盟钢琴展演中取得佳绩           ★★★ 【字体:
华中师范大学钢琴系学生在第二届“长江钢琴杯”全国高校联盟钢琴展演中取得佳绩
作者:华中师范…    文章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洪啸音乐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5

 

     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柏斯音乐集团、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联盟承办的第二届 “长江钢琴杯”全国高校联盟钢琴展演中,我校钢琴系副教授张凯指导的2011、2012级研究生袁辰、董碧溪同学,于2012年10月、11月参加了四手联弹B组的比赛。她们在2012年10月份进行的全国各赛区初赛中脱颖而出,以湖北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成为全国39强之一;2012年11月16日,赴宜昌参加全国半决赛及决赛的比拼。

     半决赛从11月18日下午开始,通过一天的比赛,我院两位同学沉稳大气、表现突出,以前六名的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决赛于19日下午进行,在最后精彩、激烈的角逐中,两位同学获得四手联弹组优秀奖,张凯老师获得中国音协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这次高标准、严要求的专业比赛中,由上海音乐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等组成的评委团,以严谨、专业的学术标准对各位选手进行了评审。两位同学表示:比赛的过程很艰苦,但是能与来自全国范围的选手汇聚一起,取长补短,开阔了眼界、积累了舞台经验,是进一步锻炼和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的人生经历。她们将再接再厉,努力完善,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文章录入:巴松的使者    责任编辑:巴松的使者 
  • 上一篇文章: 全国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大比拼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