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 文章中心 >> 音乐教育产品服务 >> 作曲大师-打谱作曲软件 >> 文章正文
《作曲大师V6》简线合一专业打谱软件2008版购买          【字体:
《作曲大师V6》简线合一专业打谱软件2008版购买
作者:作曲大师…    文章来源: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17


作曲大师V6版是风雅软件公司新近推出的一套将五线谱、简谱合排合打,或简谱线谱分开独立制作排版打印的最新产品,它开创性的将中国人常用的简谱、五线谱、简谱鼓谱、简谱节奏谱、五线谱鼓谱进行同时处理,支持简谱和线谱以及鼓谱的混合排版和互换,支持A3、A4、16开版式的横排和竖排页面支持音符大小调整。

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授权代理《作曲大师》系列各版本产品,为全国各地音乐教师和音乐爱好者提供快递邮购服务。

作曲大师V6版购买方式:

请到当地农行汇入600元到该帐号:中国农业银行622848 0070 1330 71715(赵洪啸)并及时来电或者邮件通知(告知收货地址和个人电话)最晚第3天(特快专递发货)收到正版《作曲大师V6版》一套以及说明书、正版软件用户卡。作曲大师V6版价格:全国各地600元/全套

《作曲大师》系列软件购买咨询:邮箱:9xx@163.com  电话:13616006400赵洪啸

最新2008版V6比以往“作曲大师”各个版本增加功能:

1,大幅改进和完善了软件的输入法,同时支持鼠标滑动输入和键盘直接输入,使软件的输入效率得到了成倍提高。

2, 支持鼠标滚轮,系统架构得到了整体优化,系统资源占用大大减少,编辑大文件时,减少可达10倍以上.软件速度提高30%左右

3,改进了简谱和弦的输入,无需切换和弦的输入状态,可直接对和弦音符进行添加和删除,可用光标键直接对音符进行移动操作。

4, 增加了简谱64分音符和无高音点及无增减时按钮,使键盘输入速度更快,可用键盘单独输入和修改高低点和增减时线。

5 增加了光标,可在光标处直接用键盘进行插入删除和BACKSPACE操作,美化了软件界面,主界面文字采用了更标准的简谱字体。

6 全面支持宽屏和同屏幕显示更多行,窗口大小可任意调节。

7 支持鼠标滚轮,简谱线谱均支持多种风格的显示,并美化了软件的界面。

8 全面支持Vista等新增大小功能30多项

最新改进:

6.62版本(2007年10月16):增加和修正新版本打不开02版之前的文件,原位记号不标准,电子琴功能,转换MIDI功能等

6.61版本 (2008.8.13 )改进:增加了词曲同步调节选项,点击 顺心选项-歌词与乐谱自动对齐即可切换为词曲同步调节状态,在插入删除时词曲会一起移动。

6.6版本升级改进列表及使用技巧:
1, MIDI键盘输入技巧:如果用缺省的方式输入不准确,可以进入随心设置-MIDI键盘输入方式-选择单步输入即可,可用左手在电脑键盘上控制时值,右手用MIDI键盘输入音符。
2,修复了鼓的中间变化,简谱与简谱节奏谱的混排及演奏。用法,如一声部为简谱,可在随心设置中进入将作用到小节的卷轴调整到需要发生作用的小节,按照逐渐小节设定的方法,点击简谱,会出现一个选单,选择简鼓谱,点击生效,即可设定中途变化为简谱鼓谱,再将简鼓谱的终止小节设定为简谱,就可以在一段乐谱中间插入简谱的节奏谱和鼓谱了!
3,增加了附点音符的键盘输入按钮,按"."键输入
4,增加分解小文件功能
5,关于五线谱休止符非标准位置的问题,休止符号输入后,可用拖动功能,将休止符拖动到指定位置!
6,修正了输入演奏起始行的时候出现音符的问题
7,增加了自动升级功能。
8,修正了简谱和节奏谱的混合排版
9,修正了简谱节奏谱中高音点乱显示的问题
10,修正了随心设置中乱码的问题!
11,在光标处,可直接按高音点和时值的快捷键修改音符的时值和音高。
12,修正了鼓的下面黑点问题
13,修正了强制同步不正常显示问题
14,修正了简鼓和弦不同步的问题!
15,修正了五线谱二分音符的正常显示。
16,修正了出现错误9的问题。
17,修正了运行错误384的问题。
18,在输入鼓音符的时候,在变音符时值的时候,符的变化在变成二分音符的时候变为空心。
19,在输入休止符的时候,如十六分休止符不能放在四间和五间里。可用拖动来解决。
20,解决了橡皮擦无法删除一些跨行顽固符号的问题,如有隐藏行的乐曲,需要将隐藏行显示后才能正确删除。
21,修正了五线谱输入的时候,渐强和渐弱的符号输入的问题。

作曲大师V6包含单独的简谱和五线谱专业版的所有功能,此外,还增加了以下特色功能。最新增加的功能:
         1.支持简谱、五线谱、简谱鼓谱、简谱节奏谱、五线谱鼓谱的混合排版与演奏,支持简谱和五线谱的互换和对照。
   2. 新的向导功能,可直接设定简线对照谱,可快速输入音符。
   3. 支持音符字体大小和字型的选择与调整,支持缩放,支持从任意行开始演奏。
   4. 可随心设定每一行的乐谱类型。
   5. 可任意中间插入声部,删除声部及清除声部功能 。
   6. 歌词与音符可同步调节,极大的节约了乐谱调整的工作量。
   7. 增强的版面调整功能。
   8. 更多的音乐符号,新增100多种中国音乐中常用符号。
   9. 新增自动配器功能。
   10.最多支持输入32个声部合唱总谱。
   11.制作并保存自己的伴奏风格(简谱)。
   12.支持乐谱的横排,支持一行中写入更多的音符,支持页边距的任意调整。

   将五线谱、简谱、中英文歌词和谐的组合在一起,使得编制混合乐谱成为可能;拥有灵活的排版方式,拥有众多的排版参数。有了作曲大师,您就有了一把处理流行歌曲简谱和五线谱、民乐、戏曲、西洋乐器的利剑,它是一个架在简谱、五线谱、鼓谱之间的桥梁,使中国人拥有了比西方人更先进的记谱和音乐创作软件,使中国懂不同乐谱的人用一张乐谱即可满足要求,使您一次创作,任意分发为简谱、五线谱、对照谱。

 

V6 效果图:

 

 

 

 

文章录入:风信子    责任编辑:风信子 
  • 上一篇文章: 专业简谱、线谱中文软件专卖

  • 下一篇文章: 2008版简谱专业软件发布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